close
今天晚上小愛自己說要到遊戲間睡覺
我和小愛媽咪聽到都覺得很驚訝
小愛還不到兩歲四個月竟然要一個人在一間房間睡



媽咪說通常小朋友都要哄一段時間才能讓她學會一個人獨立睡覺
遊戲間原本就是要給小愛長大後的房間
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到了...... 
其實我希望小愛可以自己獨立睡覺
但是現在還是跟我們一起睡...
除了怕她踢被外
這樣我旁邊才有可愛的小愛跟我睡 ^^ 



媽咪說小愛是被愛包圍的小孩
因為四周充滿了愛,心裡也充滿了愛
所以很有安全感,一個人睡覺也不會害怕


小愛從小就很獨立,可以自己一個人玩
很多事情都會要幫忙我們〈幫忙丟垃圾、掃地、拿拖鞋......〉
弟弟哭了也常常哄他並大聲的告訴我們弟弟哭了趕快來

今天晚上宸宸在床上睡醒哭了
第一個衝到床上哄弟弟的人也是小愛
宸宸看著她拿手搖鈴搖呀搖的也不哭了 ^^ 

小愛就是這麼樣的得人疼
我常告訴小愛“按等一下”〈客家話〉
她就會害羞的笑   ^_^|||
我常告訴小愛媽咪上輩子不知道燒多少好香才會生到小愛!

小愛跟宸宸是每天都在成長的
明天是無薪假
或許少了一些薪水,但是能夠在家多陪陪他們也是值得的
我和媽咪永遠都會這樣愛小愛和宸宸
希望他們能夠健康、快樂、充滿愛的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cm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