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最親愛的寶貝,你又長大一歲了,希望你的懂事、獨立..也要跟著長大喔!

前晚,你說宸宸是"佳古錐"、姐姐是"按得人蝦"~客語

我問:『那媽媽呢?』

你回:『媽媽也是佳古錐』

我再問:『那拔拔呢?』

你回:『拔拔是"顧人怨"~台語』偷笑中~~

也許,很多話語你並不懂他的意思,但常常你的童顏童語都令人頗腹大笑

希望你能ㄧ直保有那份自然純真、開心快樂的長大



今年的生日,來個不ㄧ樣的生日帽

是舅舅送的喬巴帽,無敵可愛呢!而且材質很不錯,冬天戴很暖..但重點是要敢戴出門

~~不過這種貴鮮鮮的東西,應該也只有舅舅跟阿公會買^^...果然是遺傳呀!



夜深人靜時,看著你熟睡的稚氣臉龐

拔拔總是問:『為什麼你會這麼可愛?』

在我們心中,你真的真的好可愛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你要謝謝媽媽生了個這麼貼心又疼你的姐姐

每當你不敢去暗暗的廁所洗手,姐姐會陪著你

衣服不會穿脫,姐姐會幫你穿

吃飯吃到手酸〈你是這麼形容...〉,姐姐會餵你吃完

〈而且如果你吃到我設限的時間快到了還沒吃完,姐姐還會緊張的偷偷幫你吃〉

有時出門讓我等太久,做勢要走不等你,姐姐會哭著求我別丟下你

這麼好的姐姐,你要好好珍惜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除了家人幫你慶生,你的朋友們也ㄧ同幫你和書予慶生



可愛的小動物們



不免俗的要吃吃喝喝..



慶生時間





愛吃蛋糕的你,今年吃了好多蛋糕呢!






小宸宸,祝你~~生.日.快.樂~~





 特殊節日專區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cm1028&category_id=13500107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cm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